nightflyowl

ao3:owlowlowlowl
微博:胡吟风__

关于真实等同于可爱的简单论证

  半夜微博发疯先搬过来存个稿,之后看情况修改完善。

  我认为蔡程昱很可爱。他拍硬照不会摆pose、笑起来见牙不见眼、昂木昂木吃烤串、排练认真、有自己的规划、在舞台上特别端庄大气、听别人说话的时候会坐得很直并且看着对方、在北京就变得娇娇、对老师们尊敬有礼、跟他哥疯狂捣乱、对小朋友们善良友好、爱妈妈爱姥姥……等等。少了任何一条都不是玉。

  我认为马佳很可爱。他开会的时候睡眼朦胧、打游戏的时候很臭屁、在舞台上跟玉一样的端正大气、打篮球急了就language、下班前摸鱼直播插科打诨、假酒歌时一个人扛下所有、跟所有人相处愉快、带妈妈逛街、给果冻洗澡……等等。少了任何一条都不是佳。

  阿云嘎是公认的天神。然而天神本人有一双圆手、日常gc脸、偶尔婊里婊气、反矫达人、裤裆扯了还喊大家看有没有红色、双标,浑身上下大家能看的都看过不能看的也基本看过,属于是干部考验群众。但是群众就喜欢这个调调。如果就是完美天神,那群众就不喜欢了。贤妃虽好,却也失了闺阁情趣,不如你.JPG

  王晰从前是公认的爸爸,现在基本上有80%是老婆了。声刚开始大家都怕他,但是他“哎呦蔡蔡哥疼你”、跳广播体操、黏深深、怼云方。声结束巡演,刚开始被调戏了还害羞,现在喊脱衣服都变成固定节目了,他本人到了下半场扭得恨不得缠麦架。你害羞起来叫朕爱不释手.JPG

  娱乐圈,基本上喜欢立人设的无论男女,时间长了必定翻车,根本原因在于那根本就不是真实的他们。为了讨好粉丝立人设,翻车了骂得最凶的一样是粉丝。

  是啦我不喜欢人说脏话,但是马佳可以说。他不都是私底下跟兄弟们吹牛打屁的时候才说吗,又不是在舞台上或者公共场合,对我的观感没有任何影响,我还觉得这个人真性情,挺好玩的。

  我喜欢王晰,但是说真的武汉场的发型和衣服我真的没办法接受。但是不管他搞成什么样,回到酒店衣服一脱头一洗照样是我老婆王晰,不会变成别人。我既然喜欢他,那就是喜欢他这个人,而非他穿什么衣服搞什么发型。下次搞个卷毛偏分头,穿风衣,我依然斯哈斯哈太好了准备拿舌头去舔。

  要是把这几个人拿到娱乐圈比,除了阿云嘎,其他三个人还真比不上别的帅哥,但是别的帅哥哪怕帅得天上有地下无我都懒得看一眼。我喜欢你,就算你没有别的帅哥好看,在我眼里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,拿一千个一万个谁谁谁都不能夺走我对你的爱!!!(我想念你,却不是因为你美丽.mp3

  人本来就是有破绽才可爱。就好比一个霸总,他强大的一面占了98%,日常雷厉风行杀伐果断。然而让女主或者受爱上他的点却是因为他是个路痴,开车上了高架下不来急得满头大汗还要给老婆打电话哭唧唧,或者在雨天给小流浪撑伞买吃的,或者表面上看起来千杯不醉实际上漱漱口就倒,倒了还要喊老婆我爱你。

  毫无破绽的人,让人没办法爱。就好比如一个姑娘被极端的“独立自主”洗了脑,所有的事情都亲力亲为,不要任何人帮助,哪怕痛经快痛死了都不开口请舍友或者追她的男生帮忙买药拿外卖,然后发泄辱骂别人冷漠无情。就是说,你都不会主动表达需求,谁知道你要帮忙啊……

  完美的人不可爱。完美意味着停滞,停滞则了无意趣。并且宇宙中本来就不存在所谓的完美,一切都在运动和发展中。如果是一个完美的人,要么是人设,要么就藏着大奸大恶,让人恐惧并且远离。

  自己做到什么就要求别人做到什么,是控制。自己做不到,要求别人做到,是霸权。比如我氪金,我有能力氪1280,但我如果要求别人也氪1280不氪就是不爱老婆,那我做人就很有问题。人只能筛选,比如“不氪1280的人不可以和我做朋友”,但是不能控制和定义另外一个人。平等和尊重是人和人相处的前提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